二千一百一十九章 瓜果香飘逸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吴浩见状笑了笑,然后拿起叉子冲着众人招呼道:“来,大家都尝尝!”

说着,他也叉起了一块张俊所摘的那个七八成熟的大桃子,放入嘴中,先是一种清甜充斥口中,随着拒绝,香甜很快就传到了味蕾面前。桃子非常的清脆,这种脆已经接近哈密瓜,甜瓜的那种清脆了,不像一般桃子那种紧实的口感。所以即便是牙口不好的人,也能够接受的这种。

紧接着,吴浩又叉起了一块那个杨芳所摘的全熟的桃子,怎么说呢,有点像是果冻的口感,但比果冻要紧实一些。口感软烂,放入口中略微轻轻的咬一下,就化开了,汁水一下子充斥着整个口腔,非常的香甜。

这种甜呢不是齁甜,不是腻甜,还是一种清甜,但却是充斥着浓浓的果香。对于吴浩何种不怎么喜欢吃甜食的人来说,这种桃子也是能够接受的,所以他还又叉了一块进行品尝。

味道非常的不错。吴浩点了点头称赞道:“投入市场的话,肯定会受到大众欢迎的。

不仅味道不错,而且也比较喜庆,寓意比较好。家里长辈过生日,完全可以买一个或者几个回去嘛,这比那些光是奶油的生日蛋糕和面做的寿桃好多了。”

听到吴浩的话,在场众人都笑着点头。秦永川笑着开口道:“这种桃子什么时候能够上市,我以后过生日就买这个。”

“您要是喜欢的话,今后每年您过生日,我们都送您几个。”

杨芳笑着回了一句,然后冲着众人讲道:“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当然希望这种桃子能够尽快大规模种植上市了。但是呢,这毕竟是转基因产品,国家对于转基因农产品这块监管比较严格,所以想要上市的话,我们必须要通过农业与科技以及食卫部门的相关审核,拿到许可后,才能投入市场上市推广。

目前我们已经在做这方面的相关准备工作了,一方面积极推进有关于这种仙桃品种的上市许可批文,另外一方面呢,则是在安西一百多公里的农村建设了一座大型科研农场,这个农场就是专门种植这类转基因农产品的。

一方面作为我们大规模种植的一个试验田,也是为后续推广所进行的一个育种培育基地。当然了,这个农场内的这些农产品,我们也会在拿到许可后,对外进行尝试推广出售。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年这个时候,大家就能够在一些超市里面,看到这样的桃子和其它一些水果了。”

这么大的桃子,如果要售卖的话,恐怕价格不下两三百吧。秦永川看着桃树上面挂着的桃子,不由的感叹道。

杨芳笑着摇头:“前期的话,数量比较少,所以价格会贵一些,但是后面的话,随着大规模栽种,价格肯定会降下来的。不过这种桃子毕竟不是普通品种,栽种培育起来毕竟复杂,所以单价肯定要贵一些,但也贵不了多少。

不过一些体型毕竟大,果子好看的,走礼盒装的,那价格自然要高很多了。”

这边这个是杏吗?张俊看着这颗桃树不远处的一颗果树询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