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零一百零八章 冒名顶替?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相比于这一夜里很多人的彻夜不眠,吴浩休息的不错,一觉睡到了天明。因为生物钟的关系,所以他基本上七八点中就醒来了。可能偶然周末会睡个懒觉,但一般都是醒来后然后接着睡的。起来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吴浩来到餐厅,此刻酒店服务人员已经将早餐摆放在桌上了,见到吴浩过来,连忙打开了盖子。

早餐很丰富,有小米粥,有羊肉包子,有蔬菜沙拉,还有培根,全麦面包,脱脂牛奶这类东西。

吴浩今天胃口不错,所以选择了中式早餐,光是羊肉包子就吃了两个,外加了一碗小米粥,还有一点蔬菜沙拉,水果这方面。

吃完早餐,吴浩呢,也开始享受起了餐后的这点悠闲时光。拿起自己的透明折叠平板,然后开始刷起来了新闻。

这也算是他这么久养成的习惯吧,每天早上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来关注时政新闻。或者说这是每个企业家甚至一些领导干部们必备的工作,关注时政要闻,这有利于了解洞悉世界社会市场动态,从而帮助你更好的经营决策。

不过这种悠闲时光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吴浩就听见有几个脚步声走进了。抬头发现,张俊正领着赵嘉平和王晰走了过来。

吴浩见状笑着打招呼起来:“早上好,吃了没,一起吃点。”

张俊冲着他打了个招呼,然后走到对面的座位上,结果服务人员递来的热毛巾擦了擦手,然后拿起一个包子吃了起来。而赵嘉平和王晰呢则是摇了摇头拒绝,表示他们早上吃过了。

吴浩对此也没有面前,而是让二人坐下,并让人给他们倒了一杯咖啡。能够看得出来,二人眼睛中充满了血丝,应该是昨晚上一夜没睡。

辛苦了,有什么收获吗?吴浩看着喝咖啡的二人笑着问道。

有,收获很大。王晰随即将自己带来的文件袋打开,然后从里面抽出了一份文件递给吴浩说道:“这是我们连夜对郑秋恒和王海涛他们所在项目组的近一年来所能够接触到的相关数据资料信息,以及我们所评估出来的相关损失报告。

按照郑秋恒的交代,我认为对方应该还没有接触到这个项目组的核心数据资料,所以损失应该说还不严重。但也要重视,我们现在不清楚对方是否有郑秋恒和黄海波两个人,也不清楚黄海波到底从这里面盗取了多少东西。”

确定没有涉及到核心数据资料吗?吴浩边翻看手中的资料边冲着王晰问道。

王晰点点头解释道:“咱们数据库的每次访问和调取复制资料都是有记录的,每一项记录都清晰可查,通过我们的调查,目前还没有发现。一切还是得等到相关人员抓到审讯后才知道结果。

所以为了这些数据资料安全,我建议立即对这这些人进行抓捕,阻止对方继续窃密,将这些人连根都挖掘出来。”

吴浩并没有进行回答,而是转头看向了赵嘉平,你这边呢,人员身份确认了吗。

“确认了。”

赵嘉平则是拿出来了一个透明折叠平板,然后展开滑动了几下,将数据投屏到距离餐桌不远的一块屏幕上说道:“目前我们已经确认了这个南哥和花儿的巨大身份,这个南哥民叫丘南生,今年48岁,福西人,一年前来跟随福西的一个厨师团队来到了西北研究基地,从事帮厨工作,后面呢惊人介绍,负责基地餐厅物资的采购工作。

我们连夜通过地方安全部门与福西的安全部门取得了联系,并调阅了丘南生的个人信息资料,并没有发现什么桉底和可疑情况。唯一一点就是这个丘南生曾经在东南亚待过半年时间,据他简历上面说是在当地的华人餐馆帮厨,打零工,但从目前来看应该不可靠。ins

data-ad-format="auto"

class="adsbygoogle

adsbygoogle-noablate"

data-ad-client="ca-pub-1074058122108724"

data-adsbygoogle-status="done"

style="display:

block;

margin:

auto;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height:

280px;"/ins

如果他不是老鸟的话,应该就是在那时候被人发展成为谍员的。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真正的丘南生已经遇害,这个人就是冒名顶替的。”

冒名顶替?正在吃东西的张俊,闻言停了下来看向王晰。

对,不排除有这种可能。赵嘉平点点头说道:“这个丘南生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很早就离婚了,有一个女儿现在已经毕业工作。这个丘南生一直都是独居,而且一直在外面跑。如果对方想要伪造身份,冒名顶替的话,这是最好的选择。”

“怎么顶替,丘南生的资料户籍系统出入境那边都有,怎么可能找到一模一样的人来,除非整容。”

张俊有些不太相信道。ins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成女神老公了,谁还要巨星系统》《库洛牌的魔法使》《择日走红》《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白月光长嫂》《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