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零六十三章 脱发人士的“救世主”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听到张庆宏的话,众人都点了点头。的确,能有今天的成绩不容易,的确需要更加慎重一些。此外,任何在患者身上的治疗都要慎重再慎重,因为这关乎患者的生命健康。

面对众人的目光,吴浩笑着摊了摊手道:“我没有意见,

也不差这么点时间。”

见吴浩应允,在座的其他人也点头表示容易。

与众人又聊了几句,许升华看向吴浩话锋一转道:“吴总,在病房的时候,你有介绍了你们关于毛发毛囊的克隆培育和移植治疗技术,这项技术是不是已经可以投入运用了吗。”

听到许升华的话,

在场的众人都纷纷看向了吴浩,

脸上露出了浓厚兴趣。尤其是一些头发比较稀疏甚至有些秃顶的男士,

眼睛中都不由的闪烁出光芒来。

这其中就有齐锋齐主任,关于脱发问题已经困扰他很长时间了。甚至一度他有想过去植发,但是奈何他身体本来毛发就不旺盛,去医院进行检查过后,医生也非常无奈的摇了摇头。

传统植发手术,是在人的气体部位提取合格的毛囊组织,然后将它植入到患者的脱发部位。这些提取毛囊的部位,有可能是在头发相对来说比较浓密的两鬓或者后脑勺。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人脱发往往是从前面和头顶脱发的,所谓的地中海式脱发。而两鬓和后脑勺呢,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容易脱发,所以这些地方往往成为了植发手术中,最为理想的毛囊提取部位。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条件,有一些脱发患者呢,则就不行,头部提取不到合适足量的毛囊。说白了,这等于是将有头发部位的毛囊毛发提取出来,然后植入到脱发的部位,

有点拆了东墙补西墙的意思。

如果提取部位的毛发比较浓密,头发毛囊质量比较好,那么提取一些来植入到脱发部位,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是如果提取部位的毛发本来就很稀疏,单薄。如果贸然提取的话,那么这些本来就比较洗漱的部位,发量就可能变的更加稀薄了。

而且毛囊的提取过程本身对于头皮也是有一定损伤性的,如果处理不当,很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从而导致这些原本不脱发的位置因为处置不当而出现脱发问题。

所以医生们转而将目标从患者头部转移到患者的身体上。要知道人出来头发外,还有很多部位也有非常浓密的毛发。比如胡子,比如腋下,阴部等。

相比于裸露部位在,这些部位轻易不对外示人,而且发量也非常的浓密,非常合适毛囊提取。即便是全部提取完了,也没事,毕竟这个部位的毛发没有头顶重要嘛。

但是吧,相比于头顶巨大的面积,即便是将这些部位的毛囊全部提取干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家兄嬴政》《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升邪》《殊死暗斗》《万教祖师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