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零六章 强悍的无人机家族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对于这样的要求,这些国字头媒体记者们驾轻就熟,根本不需要沈宁他们过多干涉,一个个就非常自觉的合上了相机盖。

虽然经过了树倒,劝散,但整个展台里面还是聚集了二三十人,好在呢地方够大,这才不显拥挤呢。

看着这些人,吴浩其实也非常无奈。这些人中,除了那三个为首的狗大户团伙外,还有其它几个客户。除此之外,就是其它一些混脸熟的国字头参展商领导和部分专家记者了。

的,又要费一番口舌了。

虽说有些头疼,但谁让这其中有他们的重要潜在客户呢,只能是热情招待了。反正都一样,没什么太大影响。他们愿意听就让他们听去,既然展出了,也不怕他们看,更不怕他们学。

对于他们的产品,对于他们的技术,吴浩还是有着充足自信的。这些可不是什么火炮,步枪,火箭弹什么的,随随便便就能仿造的。

真要如此简单,那大部分军火巨头们其不是要破产了。

阿不将军,苏哈先生,迈哈王子,还有大家,我们这边请。吴浩伸出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然后带着众人开始在展厅中转悠了起来。

这次航展,我们主要向大家展示的都是一些在军事战争中,反恐行动,以及日常的治安巡逻,以及安保等领域的相关武器装备和科技产品。

这次我们的展品比较多,除了往年所展出的一些武器装备外,这一次我们还展出了很多全新亮相的新型武器装备和技术产品。其中有不少呢,也是首次亮相。

这首先呢,我们就冲大家最熟悉,也是我们公司最具代表性的无人机领域向大家进行一个简单介绍吧。

这次我们展示的无人机相关武器装备种类很多,覆盖了多个领域。首先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之前那些大家见过的无人机产品,这就是我们在第一代产品基础上进行改进升级优化后的全新一代产品。

第二代智能无人巡视安防系统,以及其所包括的第二代中巡视警戒无人机,第二代地面巡逻警戒无人车,和水面无人警戒巡逻艇,以及水下无人警戒巡逻潜航器,还有固定的警戒巡逻哨兵系统,和各类警戒传感器。

因此呢,相比于第一代智能无人巡视安防系统,这个第二代智能无人巡视安防系统系统更加庞大,复杂,也更加的先进。

能够执行更多更复杂的任务,并且呢也根据你们所反馈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针对和的解决和优化,使其性能更加优异。

说到这里,边指着场地内所拜访的一组模型和实体样机,边结合着大屏幕,冲着众人介绍起来。

因为这套系统太过复杂,我来分开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第二代智能无人巡视安防系统的后方指挥控制中心,也可以称它为指挥控制中端。

这一次我们呢,选择采用了移动式方舱作为指挥控制中端的载体。这种移动式方舱呢,由越野机动性能非常优异的军用运输车地盘,以及装载智能无人巡视安防系统指挥控制中端的方舱两部分构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女神的极品公子》《楔入神话人生》《我的模拟长生路》《卷王的九零年代》《最强特种兵之狼牙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