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一章 超乎想象的产品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见时间差不多了,沈宁随即结束了提问环节,宣布见面会结束。

吴浩呢,也终于从众多提问中脱身,可以松了一口气。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应付这些难缠的记者都不是什么好差事,至少他是这样觉得。

随即询问林薇他们,家里人已经在林薇的带领下出去吃饭了。吴浩呢,也和张俊嘱咐一下,随即离开园区赶了过去。

至于张俊呢,现在还不能走。进来这么多人,什么时候都安全离开了,张俊的工作才算结束。虽然他不亲自负责,但坐镇指挥还是必要的。

毕竟这么大的活动,稍微出点事情可就麻烦了。

而对于这些媒体记者,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夜注定无眠。这些媒体记者呢,在参加完媒体见面会后,随即要么赶往新品体验区继续去体验产品,要么就直接找一个角落开始赶稿起来。

确保相关的报道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布出来,好让这些报道能够顺利登上明天早上的头版头条。

同样失眠的还有众多同行们,发布会结束后,这些人呢此刻正面色严肃的坐在会议室里,听取公司专家和相关人员的解读,并且商量对策呢。

对于他们来说,浩宇科技的这次发布会可以说是有喜有忧。喜的是浩宇科技已经开始逐渐在将注意力和重点扩展到了医疗技术领域,和上游尖端技术领域。

而大家最关注的数码领域,这一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除了使用新屏幕后所发布的新一代升级产品,相对浩宇科技以前的发布会而言,没有太大的提升。

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是提升很大了,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就拿玉米公司来说,因为和浩宇科技关系不佳,所以很难获得浩宇科技的新技术产品。这次发布的新一代透明显示屏幕,以及10K屏幕就更不用想了,这让雪兵在苦涩之余也是一脸的惆怅。

而对于和吴浩他们有着非常密切合作关系的h为和蓝绿厂等一众企业来说,他们虽然也有一些担心,不过这种担心在与张俊的通话后瞬间消失不见。现在一个个面露喜色,正摩拳擦掌,正筹划着大展身手呢。

忧和悲的是,他们和浩宇科技的差距越来越大了。现在的浩宇科技已经不逊色与他们中的任何一家,已经从当初那个小公司不知不觉的赶超他们,成为了一家令他们都要仰视的庞然大物。

对于大部分网友和民众来说,很多人还迟迟不肯休息,仍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发布会上的一切。

虽然这一次没有发布大家期盼中的新数码产品,但是这一系列的新技术和产品让他们眼花缭乱,兴奋不已。

医用智能机械外骨骼啊,这曾经是科幻影视剧和小说里面的内容和设想。这几年高出机械外骨骼的公司有很多,但都属于是试验品,并不实用。

而浩宇科技可是直接对外发布了实用性智能机械外骨骼,更厉害的是发布了技术要求更高的医用智能机械外骨骼。

事实上关于浩宇科技的外骨骼产品在网上早就流传很久,早在军民融合技术交流展时候,就有相关的图片被泄露了出来。这让大家首次知道,浩宇科技的智能机械外骨骼产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笔趣店】《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重生之高门主母》【文书网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