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四十章 深渊里的魔方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最简单的方式,也是最省力最省钱的方式,那就是在水里投放化学物质,这样一来,水质就能够得到控制,达到使用需求。

但是这何尝不是对水质的另一种污染呢。

这么大的人工湖,难免会有一些水鸟栖息,如果投放化学物质的话,将会对这些书鸟,乃至周围生态造成影响,这是我们非常不愿意看到的。”

所以我们采用了一种看似最笨的放松,采用相关设备来控制水质。

吴浩指着人工湖说道:“在人工湖里面,我们设置了多个过滤器,它们无时无刻的都在过滤着人工湖,表层,中层和低层的水质。

仅仅这些还不够,我们还有专门的水下机器人,用于对湖底的清理。

大家看,那就是!”

顺着他的目光,众人看起,发现在水里面,有一个和海豚体型大小差不多的水下无人潜航器,这个潜航器的外形也和海豚的外形差不多,只不过在头部的位置,有一个红蓝闪烁的指示灯在不断的交替闪烁,证明它不是鱼而是一台水下机器人。

“这些的水下潜航器或者说水下机器人有很多,它们的外形不同,种类不同,作用也不同。

除了这种专门用于水下清理的机器人或者说潜航器外,我们还有专门用于水下巡逻警戒的安保巡航器或者说机器人。”

这湖里也要巡逻警戒吗?林母不由的询问了起来。

呵呵呵呵,吴浩和林薇闻言笑了笑,吴浩招手道:“大家跟我来。”

随即众人跟着吴浩大概走了有两百来米吧,突然,人群之中传来了吴彤的一声惊叫。

“那是什么?”

嗯?随着吴彤那惊讶的目光,众人看了过去,发现在清澈的湖底居然有个亮着蓝白光的正方体,形似一个魔方。

整个发着蓝白光的魔方就静静的在湖底,根据莫测,大概在水深二十多米深的位置,可以说是整座人工湖深渊。

这里的湖水怕有二十多米深吧。吴建华开口说道。

吴浩点了点头道:“没错,大概二十多米,这里是整座人工湖的最深处。

摇光大楼所运用到的冷水,就是从这里的湖底抽走的。”

小吴,那个湖底的发光正方体到底是什么?老丈人林宏瀚随即问了起来。

听到这个问题,众人也随即将目光对准了吴浩,脸上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

面对众人的目光,吴浩笑着回答:“大家所看到位于湖底这个发光的正方体呢,我们称之为“魔方”,它里面是我们整座总部园区的控制中端和智慧大脑。

我们在它里面放置了一台人工智能大脑,这个人工智能大脑呢,控制和运转着整个园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