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七十七章 我这份礼物合乎心意?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蒙蒙细雨下,空旷的大街上,一辆箱式货车正在路上缓缓行驶。

从外表上来看,这和一般的货车没太大区别,唯一特殊的就是车厢上的那两根长长的天线吧。

车厢里面,则内有乾坤,里面安装了各种设备,以及正在设备前面忙碌的人员,赫然像是一个移动指挥中心。

没错,这正是安西国安部门所装备的最新移动式指挥车。

“报告,接到3队报告,他们已经赶到了浩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动化机械技术研究所所在实验园区,并且逮捕了相关潜入进去敌特分子,目前正在对这些分子紧急审讯。

三队说他们赶过去的时候,这些敌特分子已经被自动化机械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孟海穿着一套其研制的先进机甲堵在了实验楼里。

三队到了以后随即保卫那里并进行喊话,这些躲在实验楼里的敌特分子没有负隅顽抗,很快纷纷扔枪投降了。”

“孟海,先进机甲?”

许辉闻言有些摸不着头脑。

“是的,是先进机甲,三队报告说这群敌特间谍分子就是奔着这款先进机甲的技术资料去的。”

“看来这浩宇科技里面是没少藏好东西啊。”

许辉吐槽了一句,随即命令道:“让三组加快速度,我要知道这个陈明诚现在在哪呢。”

“是!”

“报告,浩宇科技灵湖总部那边传来消息,八名敌特分子已经全部控制,我方和浩宇科技公司均没有人员受伤。”

“八名敌特间谍分子死了一个,四名重伤。”

“怎么搞得?”

许辉眉头一挑,不由的问道。

“二队报告,他们进入园区的时候,那潜伏进去的五人已经被控制住了。据浩宇科技保卫部在那边负责的副总监赵嘉平说,这五个人持有武器,他们不敢靠近。这时候园区的智能安保系统坚持到他们的危险,随即控制无人机进行了自动攻击,这五个人全部被自杀式无人机攻击。

虽然无人机没有装备弹药,但巨大的冲击力,将这五名敌特间谍分子击成重伤,多出肋骨骨折。

其中一人呢,击中要害,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哼哼,智能安保系统自动攻击,推的到挺干净的,骗鬼呢。”

许辉哼哼了一句,虽然有些不满?

但也没有过分计较。在面临持有武器的敌人危机情况下?

这种措施只能看作是自卫措施,并不过分。

至于那几个人,死了就死了呗?

这帮人就算是死一百次?

许辉都不会吝惜。这不过死了这个人口中有价值的情报没有了?

这让他感到有些可惜。

“通知公安,特警?

武警等兄弟单位?

让他们协助控制城区各个进出口通道?

密切排查出城相关人员身份。尤其是一些乡村路口?

更要派人蹲守。

另外通知我们的各个抓捕小组,马上行动!”

“是!”

“许队,研究所那边的密集枪声怎么办,现在互联网上已经有相关消息了。”

“麻烦公安部门出面善后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