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六十六章 现阶段以及未来很长时间,它就是无敌的存在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般来说,像这样的专家考察团考察行程结束的时候,东道主都会举办宴会招待他们,并且为他们送行。

并且还会邀请相关嘉宾和媒体记者,参加这个晚宴,并进行相关的采访,汇报考察结果等等。

只不过这次属于是军方组织的专家考察团,整个形成比较低调。因此也就没有邀请其它的嘉宾和媒体记者。

而且这次来的很多都是上了年纪的专家教授,常规的宴会自然是召开不了,不过吴浩还是让人弄了一些适合这些专家教授们的菜肴,好好的招待了他们一番。

虽然宴会人数不多,但也异常热闹。几天下来,考察团众人和吴浩他们的相关研发团队人员已经熟悉,所以在宴会上,众人自然畅所欲言起来。

虽然在这些人中,吴浩显得非常年轻,但却也异常受关注。这不仅仅因为他是浩宇科技的当家人,是这次宴会的东道主,更因为吴浩本身也是一名科研人员,而且在技术研究领域也有很高的成就和很强的实力。

而另外一位,则就是这次最德高望重的专家,我们国家计算机技术领域的奠基者之一,袁永红,袁老。

他的现在的心情显得有些兴奋,甚至是有些激动,拉着吴浩的手说了很多。

“你们这台‘道’超级光子计算机出来的正是时候,一方面呢可以缓解我们国家近几年在尖端超算技术领域所受到的压力。

你们知道,因为西方所实行的严格技术封锁,近些年来我们国家的超算技术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甚至世界前十大超算排名,我们已经快要跌出去了。

而另外一方面呢,也为我们国家的超算事业开辟出来了一条新的道路和方向,尤其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更为重要。”

袁永红的话,让在座的专家教授和科研人员们都不住的点了点头,表示认同。大家也都静下来,认真听他讲话。尤其对于一些年轻的科研人员来说,在这个时候能够聆听袁老这么近的讲话弥足珍贵。

袁永红看了吴浩和众人一眼,然后继续讲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很多。

一方面是因为和我们国家的超算等高精尖领域一直受到西方无端的严格打压有关,在西方严厉的技术封锁下?

我们还能有这样的成绩?

尤其是超过他们,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也大大的涨了我们国家科学技术研究人员的志气。

这二呢?

则就是它的实用性。谁都知道我们国家目前的超算资源比较紧张?

建设呢还是相对比较缓慢的。

现在这种超算资源紧张,已经严重影响我们国家的科学技术发展?

甚至影响到了国防军事?

社会民生?

经济生活等层面。

不说你们这些公司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霍格沃茨:我是哈利大表哥》《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泡书吧】《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雪中春信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