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章 众议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虽然此时陆小天还不是大修士,不过在其他元婴老祖眼里看来,陆小天已经等同是半尊大修士一般的人物了,灵霄宫也隐隐有仅次于古剑宗与青丹宫之下的势头。

“文长道友此言倒是让我有些受宠若惊了,不知诸位所为何事?”

陆小天问道。

“与灵墟秘境有关,大概是想让陆师弟你进去打头阵,虽说陆师弟你也有要进去的想法,不过既然这些人有求于陆师弟,不妨乘机要些好处。”

陈鹤年暗中传音给陆小天,早在人鬼大战开始前,陆小天便已经跟陈鹤年谈过这个问题。

陈鹤年知道陆小天去意已决,挽留不住,因此便私下提醒陆小天尽量占些便宜。脸上这些许并不好看的脸色,有一部分是真,也有一部分是做出来给别人看的。

“此次决战之前,陆道友自秋水镇进入那秘境之中,且不提是否是真的灵墟秘境,单是里面浓郁之极的灵气,还有各类天材地宝,便值得我望月,南荒,甚至还有其他两大修仙界一探究竟。”

“只是此时鬼族虽是损失不小,却也实力犹存,仍然还有后期境鬼王坐镇,也不知鬼族是否还有其他的援军,因此我们这帮老骨头,轻易离开不得,得坐镇此处。以防根本不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74年重生日常》《胖虎想要悠闲生活》《死亡间隙》《三国之江山霸业》《七零之改嫁前夫发小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