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章 训斥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灵霄宫与玄冰门,哪个门派的势力更大

?”

姬千水接着问道。

“灵霄宫。”

“周通和陆小天两人,谁对门派的影响力更深?”

“陆小天。”

此时不待姬千水多说,彭一剑身上的冷汗已经潺潺而下,哪里还不知道姬千水的态度。

至于周通与陆小天对门派的影响力,那还用问吗,周通在玄冰门只是一个新晋的元婴修士。在玄冰门的三个元婴修士里面,只能排在最末。

而陆小天在灵霄宫现在几乎是一言九鼎。更何况陆小天还有与他交情匪浅的伍子元,乔蓝与八足魔牛兽。整体实力已经达到碾压玄冰门的地步,放眼整个望月修仙界,除了古剑宗与青丹宫以外,有谁敢说自己仙门的实力,能稳压灵霄宫一头?

“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因为一个周通而得罪陆小天?莫不真是因为维护我青丹宫的声望吧。”

姬千水冷笑一声道。

“这,这,师弟一时犯糊涂,也是气不过,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在姬千水的强大压力下,彭一剑冷汗直流道。

“你不明白,你以为我这是在强压你不再干涉陆小天与周通之间的恩怨?你也不用你的脑子想一想,就算是有青丹宫的名头,真到了四下无人的地方,你以为陆小天便不敢把你怎么样?”

姬千水声音又是一沉道。“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说罢,姬千水直接扔下了彭一剑,径直离开。他倒并非是危言恫吓,只是陆小天从那可能存在的灵墟秘境中带来了几个帮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