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章 鬼晶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只冰瞳乃是我意外所得,介乎宝物与秘术之间。倒是文道友这般入阵,想必也与望月的几位阵法大家有联系,难道那些人对于此阵也会束手无策?”

陆小天诧异地道,不愿意在自己的真幻冰瞳上做过多的纠缠。将话题转移到了文长云身上。文长云作为一个大修士,敢于入阵,凭借的绝非仅仅是个人对于阵法一道的认识。

陆小天以前尚且见过灵犀法螺这样的奇物,文长云身系此战成败,身上应该也有类似或者是更为出色的法器联络才对。毕竟阵法一道,千变万化,每个阵法师所擅长的法阵都不一样。虽说万变不离其宗,可至少眼下青宇大陆的阵法师,还远未到万流归源的那种地步。

“这鬼族有隔绝神识,还有所有神识还有声音的传递。我手上这颗传影珠,万里之内,都可以将身前的影象传出去,现在里面是一点动静也无。”

文长云无奈地说道,手掌一摊,手心出现了一颗碧青色,鸽子蛋大小的珠子。

传影珠,比起留影石一类的东西无疑强了成千上万倍,此种奇物,极为稀罕,连此珠都不管用,看来文长云被困于阵中也是不冤。

“陆道友手段非凡,可有良策?若是时间再拖延下去,恐怕魂貔貅会支撑不住。”

文长云面现担忧之色,放在以往,同样的问题,他哪里会问一个不过元婴初期的后进之人两次。可眼下文长云委实是毫无办法。

“我先试上一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