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章 进入大阵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此时蝎狼鬼王哪里还有作为一个中期境鬼王的半点底气,最为神秘的攻击,便是大修士,也难以轻易发觉,他曾用这招甚至击伤过一个后期境鬼王,可在眼前这人银发人族的眼皮子底下完全就是个笑话,早知如此,便不该心存半点侥幸。

蝎狼鬼王心中大恨。也顾不得作为杀手锏的蝎狼无影针被梵罗真火牵制住一时间无法收回。若再不走,别说一件厉害的鬼器,就是性命也得栽在此处。

蝎狼鬼王厉叫一声,既然形藏暴露,也就不用再隐藏下去了,那近乎透明的身体冒出一阵轻烟,速度飙升,并不是冲火雷之域中的躯壳,而是向那仍在与飘渺剑阵激斗的蝎尾。

无论是狼首,还是蝎尾,都是他可以寄存元神之地,虽说丢失一部分会导致实力大损,可毕竟不会致命,眼下击败陆小天已经成了奢望,蝎狼鬼王只想着如何保命。

只是待蝎狼鬼王想要与蝎尾汇合时,几道轻飘飘的剑光斩来,吓得蝎狼鬼王亡魂大冒。急忙闪身避开。这才意识到飘渺剑阵已经压制住蝎尾,封锁了周围的空间。他想要与蝎尾汇合,首先要突破剑阵的封锁,而以他现在的状态,硬撼剑阵之威,殒落也不过是眨间眼的功夫。

此时再想回到狼首躯壳里面,看到陆小天手里的霹雳火雷珠,蝎狼鬼王心里一阵发毛,对方已经有了防备,而且还不知手里的霹雳火雷珠到底有多少。

锵锵.....事实上陆小天并没有给蝎狼鬼王过多犹豫的时间,对方患得患失之下,其他的鬼王境强者一时间也根本抽不出手来,原本蝎狼鬼王满怀信心,数条蝎尾能在飘渺剑阵的围攻下坚持,现在心慌意乱,战力自然是打了个折扣,稍稍露出破绽,便被犀利的飞剑斩断了一根蝎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