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章 传授雷法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回来跟乔蓝与伍子元打了个招呼之后,陆小天又从灵霄宫的库藏中弄来了一只巨大的青炉,用于炼器之用,成色也还不错。用来炼制霹雳火雷珠是足够了。

“陆师兄!”

远远的,罗潜破空而来。

“罗师弟,境界稳固得不错。”

陆小天见罗潜,比起肖湘雨的气势要沉凝不少,不由笑道。

“略有长劲,跟陆师兄不能比。听闻师兄在收集霹雳雷砂,特地赶来,陆师兄可需要其他雷系之物?我这里倒有几丝劫雷之源。”

罗潜手中取出一只黑青小鼎,里面狂暴的雷霆之力,比起霹雳雷砂胜出数倍不止。

“劫雷之源,元婴大劫时的雷源!你怎么弄到手的?”

陆小天眼睛一眯,这劫雷之源,比起霹雳雷砂而言,自是强了无数倍,根本是可遇而不可求,没想到罗潜身上竟会有此物。

“意外获得的一篇雷系功法,陆师兄渡劫时异相非常,若是陆师兄能截住那雷源,想必也看不上我手里这东西。只是当时我也没那份闲功夫,陆师兄若是有意,传师兄功法也无妨。此功法陆师兄也能一用。”

罗潜面色坦然地道。

“连功法也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从一人之下开始播种万界》【乐文中文网】《导演,请自重》《好男人靠金手指躺赢[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