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章 暗中对话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陆兄,能否留这家伙一命,回过头,等这伙人离去之后,我有一样东西与你交换。”

陆小天正要将已经人蛊合一的劫无涯一举灭杀,忽然,一道深沉的声音传入到陆小天的耳里。

“哦?藏头漏尾,为何不当众提出来。”

陆小天扫了天蚕邪尊那几人一眼,看到劫无涯的师兄千青老怪眼神有些飘乎。

“自然是不方便。”

千青老怪回应道。

“这劫无涯欲置我于死地,放过他,岂不是给日后自己竖下一个大敌?你能有什么值得我交换的。”

陆小天哂然道。这劫无涯虽然是败在自己的手里,可本事实不一般,若非自己有镇妖塔,梵罗灵火等诸般手段。恐怕还真要栽在其手中,当然,话说回来,没有这些手段,陆小天也不会冒然应战。

以此时自己的身家,等闲灵物根本看不上,对方既然敢开口,想必也是不凡,空冥剑石暂时是不用了,之前所得的,炼制飘渺剑阵已经足够了。

如果对方手里的是涅骨剑幽兰,又另当别论,放掉这劫无涯也无不可,自己能镇压他第一次,待日后修为巩固,同样能镇压他第二次。现在已经毁掉了劫无涯的肉身,至于苏晴的仇怨,倒并非一定要现在便报。

“陆道友可有听说过真火之灵?”

“真火之灵?别跟我说你手上有这东西。”

陆小天皱眉道。万法皆有道,便是这梵罗灵火,想要晋阶,有不同的方式,最为稳妥的自然是磐青石,而除了磐青石之外,便是火之真意,如果运气足够好,能从火鸾尾羽中抽出一丝火之真意,自然是物超所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