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章 出言挤兑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听闻陆道友得以元婴证道,老夫几人听说之后,喜不自胜,只是未曾收到贵宫的请贴,不请自来,还望陆道友不要见怪。”

天蚕邪尊等人相继而落,拱手向陆小天笑道。

“天蚕道友客气了,今天灵霄宫开门纳客,自是没有将天蚕道友等人拒之门外的道理。”

陆小天打了个里面请的手势,“几位请进。”

“原来天南道友,还有姬道友也在,看来陆道友这面子不小啊。”

天蚕邪尊看到啸天南与姬千水两个实力不弱于自己的人之后,一对三角眼微眯道。

“陆道友的意思是今天不是开门纳客的日子,便要将我等拒之门外了?”

天蚕邪尊还算是客气,不过劫生教的教无涯语锋却是十分尖锐地道。

“有些事自己心里清楚就可以了,何必说出来。”

陈鹤年眉头紧皱的功夫,陆小天看到劫无涯等人变了颜色,打了个哈哈道,“开个玩笑,劫道友不要当真,请进吧。”

劫无悔被陆小天当众顶回来,脸上闪过一丝青气,开玩笑,谁会跑过来无缘无故的让你开个玩笑,不过今天本身也并非过来给对方庆贺,等过了这一阵,再扫了对方的面子,看这小了再拿什么嚣张。

“鹤年道友勿慌,左不过对方是过来闹事的,刺他几句也无妨,若是对方早些走,还能省事。难不成你好言相向,对方就肯安安静静坐下来跟咱们把酒言欢了,这点,你倒是没有陆道友看得明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