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章 激励罗潜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单用一道元神来修炼这银罡伏魔圈,并且炼制佛桐银叶,耗时太长。

“元神,对了,差点将这一遭给忘了。”

陆小天一拍额头,自己不是还有裂神秘术?在炼气期时分裂过一次,在筑基期时尝试过两次,因为想要结丹,必须以五行之术结成阵丹。所以才会冒险尝试两次。也是因为在筑基期时修炼的次数有点多,在金丹期时,为了避免元神遭到不可恢复性的创伤,陆小天便没有修炼此术。

现在已经到了元婴期,此时元神之强已经远超以往,只不过境界越往后,想要修炼此术便越难,陆小天早已经体会到这元神分裂之后的妙用,想到其中的痛苦,有些不寒而栗,但陆小天仍然是颇为心动。

不过还得炼制一些元神恢复的丹药出来,而且现在距离他结婴的庆祝大典也不过五天,时间太短,不足以在元神分裂之后恢复过来,还是等大典结束之后再说吧,暂时先炼制一些元婴修士恢复元神的丹药再说。

陆小天摸了摸下巴,很快作出决断。一旦再次修炼裂神秘术,又多出几道元神,那银罡伏魔圈虽是极难炼制,但总归时间缩短到原来的几分之一,倒也并非不可接受。元婴修士正常有一千二百年寿元左右,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有的生命本源弱的,可能会短一些,有的则要长一点,并没有定数,而且修仙界中,还有些可以延长寿元的丹药,或者是天材地宝。

陆小天现在结婴,加起来前前后后也不过用了两百几十年,对于那些活了好几百,上千年的老怪而言,还只是个青壮小伙。花费个几十年的时间,着实算不得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