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章 蛟蛇狂舞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劫雷感到陆小天的挑衅之意,又是几道更加粗大的劫雷落下。裂地刀刀气纵横。在充盈的法力支撑下,经起以往更加浩翰的刀气冲天而起。

肆虐的刀气凌空一绞,再次将数条雷蛇绞成数截。劫云并未善罢甘休,一条水桶般粗大,挟带着毁灭气息,电光缭绕的巨蛇自空中咆哮而下。

“箭来!”

陆小天伸手一招,悬浮在空中的火蛟弓前飞至手中。

箭行虚空,化作火蛟,与那水桶粗细的雷蛇迎头相撞,而此时裂地刀尚在空中不停斩动。

哧啦!被轰散的劫雷一部分打在陆小天的身上,细小的电弧转瞬间将陆小天整个包围起来,不过在太昊战衣的保护下,陆小天却是安然无恙。

只是此时陆小天的脸上看不到丝毫的喜色。这天雷异相接连降落,而头顶上的劫云却丝毫未见减少,反而隐隐有增多的趋势。

看来这次渡劫并非依仗丹元法器之利便可以轻松渡过。

有过这样的明悟,陆小天伸手召回了裂地刀,在接连绞碎了二十几道厉害无比的蛇相天雷之后,大量的杂质从裂地刀内排出,不过此时裂地刀也支撑到了极限,若是继续支撑下去,恐怕再挨个几下,便会炸成碎片。趁着轮换其他法器的时间,让裂地刀休息片刻,后面轮翻上阵,才有可能在这场雷劫之中存活下来。

斗法,从来不是仅仅讲究的实力,合理的运用自己的实力,才能将战力发挥到极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