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章 击杀!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灭绝阴尸老怪起初也只是想到恨天老魔,有些被震住了,只是看到自己的尸魔头在刀芒的辟斩下厉叫不止,魔头吐出来的尸气不断地被刀芒所消耗。 ̄︶︺实力大损,虽说后面被这尸魔反噬的可能性大降,灭绝老怪又是一阵肉痛。

对这三尸魔,他是又爱又恨,若是三尸魔实力下降得太厉害,重新将其再养回来,代价可不是一般的大。总之饲养这魔头,对敌时虽是犀利,但也是一把双面刃。

也就是之前因为与碧空鬼王硬撼时,三尸魔消耗太大,现在远未回复过来,否则也不至于如此不济。

另外两条紫电雷蛇在空中与尸首撕咬拼杀。这种层次的打斗,银甲女子与帝耀反而插不上手,否则他们自己也可能会被雷系或者是刀芒误伤,毕竟不是自己的力量。

而此时,陆小天与灭绝阴尸老怪的打斗已经凶险万分。无数的血罡与对方的浓重尸气撞到一起。

蓬蓬,陆小天身体倒射而回,胸口挨了对方两记,尸气在陆小天的胸口化开,肉烂了一大块,伤口深可见骨,陆小天胸口一道青色的火焰燃起,将这快要散开的厉害尸气包裹起来,不让其再扩散。

“不过如此,再来!”

陆小天清啸一声,不以为意,再次向灭绝扑杀过来,“两位道友,加把劲,现在这老怪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