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褐衣中年反手拍出一掌,法力震荡,化作一条土黄色的巨蟒自手掌间射出。乃是出自幽一清风宗的地蟒吞天功,那地蟒大嘴一张,那自鬼洞中翻涌而出的冥涧幽水悉数被地蟒吸入口中,地蟒的体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膨胀。

四周冥涧幽水里面,尚有几尾狰狞的骨鱼,手持骨钗的骷髅,在其幽水内游动,也无一例外被地蟒吸入。

青榈帽老者伸手一展,一张青色山河图展开,里面大风咆哮,破图而出,化作天地罡风,吹向激荡而来的冥涧幽水。幽水内的骨鱼,持钗骷髅被罡风吹到了半空中翻着跟头,骨头解体。

“你这条地蟒倒是挺能吃的,不过不知能否吃得下本王的幽水鬼蛆!”

那人首蛇身鬼物踏波而来,手中黑蟠再展,只见冥涧幽水中,几条黑色的暗影游动,飞速蹿入地蟒的口中。

顿时法力所化的地蟒身体一阵畸形,里面似乎有无数鬼物在暴动,褐衣中年一张脸涨得通红,蓬地一声,那地蟒炸成无数土黄色的光点,漫天的黑水如雨散开。劈头盖脸朝在褐衣中年与青榈帽老者打来。

青榈帽老者一拍灵兽袋,里面呦地一声鹰鸣,一只青鹰冲天而起,巨大而有力的翅膀扇开了扑洒而来冥涧幽水。青榈帽顾不得褐衣中年,闪身跳到青鹰背上,那青鹰载着青榈帽老者扶摇直上云端。

“竟然跑了一个,可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