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章 南荒赶尸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此时望月修仙界方向又有异动。

“圣土战僧符兵!”

又有七名不过金丹初期,身着三色菩提异服,手掐佛诀,自成法阵。各人身上冒出一股土黄色气息,交汇到一起。汇聚成一只巨大的战僧法象,那战僧法相高约十丈,如怒目金刚一般,顶天立地。

“撒符成兵!”

为首那名年长修士大喝一声,手中挥出百十道土黄色奇符每张符上以灵纹勾勒出一只僧兵形象。

七人汇聚而成的战僧法相左掌平托,缓缓向前伸出,一道灵光百十分支,打入那奇符之内。刹那间风沙大起,寻常筑基修士无法自持,被这风沙吹得东倒西歪。

原本有望月修仙界的筑基修士受到围攻,正是法力衰竭,闭目等死之时,围攻其人的敌修被这风沙一卷,身体在空中如凋零落叶,被卷飞出去。而自身亦是一阵头晕目眩,这乱流却是不分敌我。

那七人汇聚而成的战僧法相,打出灵光,百十奇符聚土成兵,成为一尊尊身着法衣的战僧,各自手提禅杖,僧衣鼓动,向战月联盟的修士袭卷而去。

“看来望月联盟是打算孤注一掷了,也罢,今天便与他们一决雌雄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我家浴室通异界》【爱爱中文网】《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李世民为弟弟心声头疼中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