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章 世事两茫茫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幽沧的断崖之下,那立起的孤坟,正是苏晴之墓。而席地坐在墓侧,那头发业已花白,脸上凭添了许多皱纹的老者,正是当年与陆小天对战,也与陆小天并肩作战过的罗潜。

而一经出门,必定会有罗潜在侧的傲娇苏晴,却已作古。一别经年久,世事两茫茫!

“罗师弟。”

看到昔日骄狂,后来又日趋沉稳大气的罗潜这般垂垂老矣,陆小天幽幽一叹。

“这么多年未见,陆师兄依旧是那般渊亭岳峙,更胜往昔。”

罗潜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出几许见到故人的笑意,“苏师妹若是泉下知晓陆师兄安然无恙,想必也会开心之极。

“苏师妹出了什么事?”

陆小天心里的惆怅顿时作化冰冷狂暴的杀机,山域之内顿时百鸟惊飞,野兽惊慌而走。早年在丹王城外海那击杀了数以万计金丹级妖物的庞大杀气虽因为心境的提升被陆小天成功化解,但毕竟杀伐太重,又岂是完全能撇得清的。

只是因为心境的提升,陆小天现在业已不受那滔天的杀气影响,反而将其中一部化为己用,此时触景生情之下,那乍现出来的杀气,有如怒海惊涛,在这思晴崖内翻滚,直冲天迹。

“师兄的修为竟然达到了如此地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