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章 池劫老祖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海面涌出的妖兽越来越多,陆小天心头一沉,那极品结婴丹飞遁的速度竟然不在飘渺飞剑之下,正要祭出蝠王法翼,陡然间一道桀桀的怪笑声响起。

“不错,不错,看来老夫这次算是撞大运了,不仅碰到一颗极品的结婴丹,还拣到了一个炼丹大宗师,上天待老夫何其厚也!”

那沙哑的怪笑声中,似乎从远处的海平线上,远远的走出一个狭长的黑影。

一个头上戴着黑色尖毡帽,瘦弱的身体裹在厚厚的毛皮中,面相阴柔的中年男子,手里拿着根纯银色的长杖,信步闲庭的走出,似乎从幽冥走出的一个恶使,狭长的单凤眼中,眼神如针一般刺眼。

只是几步,便到了极品结婴丹的面前。

此时大量的妖兽向结婴丹飞来,那声音沙哑的阴柔男子轻哼一声,手中银杖一挥,一片银灰的光晕洒下,照在这十数头金丹级妖兽的身上。那十几头金丹级妖兽双眼顿时一片猩红之色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

蓬蓬…..

那些中招的金丹级妖兽身体膨胀到极限,纷纷炸开,变成一团血雾。

十几头金丹级妖兽,顷刻之间,竟然便形神俱灭,陆小天看得头皮一阵发麻,毫无疑问,此人绝对是元婴老祖,实力对于此时的他而言,实在是深不可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