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章 胡蛇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饶,饶命,小老儿和两个侄子被猪油蒙了心,少侠大人大量,就饶了我们一命吧。”

秃头老者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哀求道。

“之前想杀我,现在才想着求饶,不觉得太晚了一些吗?”

陆小天并无半分怜悯的意思,手里的利剑反而一紧。

“翰叔,不用求他,反正在这矿道中,暗无天日地过了这十几年,整日还受其他矿工的欺压,对于我来说,早已经是生不如死,不如早点解脱的好。”

那个初陆小天一脚踢飞的在炼气初期修士,一个体瘦青年痛苦地咬牙从地上爬起来道。

另外一个男子也是虚弱无比,惨然一笑道,“就算他现在放过我们,没有足够的灵石交给胡蛇,照样难逃一死。”

“你们挖到的矿石不都是交给灵霄宫的矿监吗,这胡蛇又是谁?”

陆小天清晰的记得矿临似乎是一个叫池青的,可能是那个气度不烦的白眉青年。

“矿监?那是外面的头,胡蛇,那是矿洞里面的头之一。自从被迫害逃入这矿洞之中苟且偷生,修为降至炼气中期以后,便被矿洞里面的几个头子百般欺压,他们自己不采灵石,专门抢我们辛辛苦苦采集来的灵石,随着每年的开采,矿洞内的灵石不断减少,想要开采出更多矿石,就必须挖掘新的矿道。本来我们能采集到的灵石就不多,再被他们强行收刮走一部分,能换取的食物少得可怜,也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

秃头老者似乎被两个年轻人感染,面色惨然道。

“迫害,你们受谁迫害?”

陆小天见这三人不像是在做作,好奇地问道。

“说了也不管用,那人是筑基高人,可能你根本就不认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