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章 寻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只是这项思城事前明显打着自己一方独吞所有结婴果的主意,后面真要是铲除了十阶妖猊,什么时候翻脸都是未知之数。

陆小天自恃有一定的手段,只是索命婴僧,还有方才出手的木老怪,都是金丹后期修士中的顶尖高手。这还没算上项思城本人,以及那个人形鬼修,金长道等人。

一旦诸人联手,陆小天也会极为麻烦,尤其是索命婴僧与那木老怪,实力极强,而控制白骨隼的人形鬼修也不在两人之下,至于那项思城,虽并未直接交手,想必也不会简单。

杜疯虎暂时不知实力恢复得如何,金长道也不算庸手。一旦被这些人合围起来,陆小天自忖也会非常危险。

当然陆小天敢于同意,也是有所凭借,只要自己机警一些,不给众人合围的机会,陷在包围圈之内受到这些人的围攻,选择对方实力薄弱的环节突围,哪怕是索命婴僧与木老怪联手,他自信也能突出去。

若是寻常状态下,陆小天绝不会冒这么大的险,只不过结婴果近在眼前,那项思城也分析得也一点没错,错过了十阶妖猊受伤,后面再想有机会得到结婴果可就没机会了。

不过通过那留影石得到拓青莺与拓青石竟然来到附近的地带,并且拓青家族的十阶战士还与那十阶妖猊有过一场大战,这倒是个意外之喜。

如果能找到拓青家族的人,能与这些人联手,他的处境自然会好很多。陆小天之所以愿意迟几天,便是为了寻找拓青家族的人。

虽说他自恃有心提防之下,项思城这些人难以对他形成有效的合围,不过有道是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