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章 会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紧接着,又是几道人电自远处电射而至,其中一人便有杜疯虎,杜疯虎双手抱胸,眼神不善地扫了陆小天一眼,退到一边不曾说话。

而另外两人,分别是金长道与贺如霜。

“咦,陆道友,竟然是你?”

金长道眼里带着在意外,贺如霜更是有几分惊讶了,不由娇声一笑,步履轻盈地向叶思城走去,向叶思城飞了记媚眼,金长道冷哼了一声,心里虽然恼怒,却是当作没有看见。

“是我,别来无恙。”

陆小天客气地说了一句。

“没想到你竟然还活着,一个人能生存到现在,可是着实不易得很。”

贺如霜眨着眼睛道。

“可能只是运气好,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厉害的妖兽罢了。”

虽然贺如霜在他心里地位并不重要,但眼下却是被叶思城抢走了,自己主动踢掉跟被人抢走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金长道心里有怨气,不敢对叶思城撒,他也是最近才知道叶思城的厉害,此前潜藏在他身边,完全是别有用心,现在显示出来冰山一角,才发现叶思城跟他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知道叶思城的厉害后,金长道不敢对叶思城使脸色,不过对于陆小天可就不一样了。

他可是见过陆小天渡雷劫的,一个才渡过雷劫不过区区几年的炮灰,能活到现在已经是一件天大的奇迹。还指望着他对陆小天好言相待不成,陆小天现在就算是炮灰,那也是叶思城的炮灰,可不是他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