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章 争相招揽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以前一章2K字,一天两更,最近几天改成了一天一更4K字,字数上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改了之后各方面原本就很惨淡的数据反而更惨了。所以没办法,还是改成一天两更吧。还能提高一下更新的展现率。更新时间也恢复到以前吧。)

“陆兄果然是守信之人,还多炼制了几日的丹药,感激不尽,以陆兄在炼丹上的造诣,不应该是藉藉无名之辈才是,怎么以前在血狮山到无伤城一带,都没有听说过陆兄的名头?”

邵子霞一对美眸在陆小天身上扫来扫去道。陆小天炼制的定魂丹中,中品丹药要占大部分,下品的定魂丹反而是少数,如此高超的水平,可不是一般的中级炼丹师能办得到的。品质越高的定魂丹可以让他们在这危机密布的地方呆得更久不说,而且受到那神秘气息的影响也会下降到更低。而且如此多的中品定魂丹,却没有一颗上品的定魂丹出现,不论是邵子霞,又或者是余东宝等其他人,都猜测着上品的定魂丹肯定都被陆小天自己收起来了。炼丹师将好的丹药收起来,这点无可厚非,谁不会将好东西往自己怀里揣。

事实上也正如同邵子霞等人所想的那样,品质最好的那一批定魂丹也确实被陆小天自己收藏了。

“一介散修罢了,常年闭关苦修,少有在外行走的时候,哪里谈得上什么名头不名头,倒是比起诸位家族声威在外差远了。”

陆小天坦然一笑,“余兄,一月之期还超过了几天,我可以离开了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脑洞大爆炸》《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透视民工》《位面:秘境使徒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