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章 宫装少妇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霜,你带着他们几个安排一个落脚的地方,我去去便来。”

降落在山脚下之后,金长道向贺如霜吩咐道。

“好的,妾身会将此事办妥当。”

贺如霜点头,然后向陆小天等人道,“几位,且随我来吧,记住,血狮山附近虽然禁制斗法,那是因为有血狮老祖在此处坐镇,一旦出了血狮山的势力范围,特别是孙道友,还有陆道友,单独行动,可是危险得很哟。”

“既来之,则安之,贺道友且宽心,孙某必然不会给贺道友添乱。”

孙有财第一个表态,之前一路凌空飞来,如果不是有些人畏惧金长道的名头,此时恐怕早已经被人劫杀数次。老沉持重的他哪里敢随便乱跑。

“陆某也是识得形势的人,不会冒然行事便是。”

陆小天嘴上敷衍道,至于后面如何行事,多半也是看情况,先在拍卖会上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后面是跟着金长道等人走,还是回镇威侯府在继续炼制剩下的镇妖塔,还得看情况而定。

至于吴小艾,冷哼了一声,没有说话,金长道不在,吴小艾也没有多将贺如霜放在眼里。

“既然如此,几位且跟妾身去寻一个地方暂时安顿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影后的养蛙系统》《军营小食堂》【爱爱中文网】《游戏万界之群员全是我自己》《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