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章 纷纷溃退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退!”

那白无常一般的兄弟两人,此时跟袁罡斗得难解难分,至于与徐琬激斗的中年夫妇,相对则落在了下风。

而与袍须老者斗法的付明远更是惊骇欲死,此行他们最为倚重的人便是索命婴僧,哪怕是几个普通的金丹后期修士都未必见得是索命婴僧的对手。

他曾亲眼看到两个跟他一般的金丹后期,在索命婴僧手下没有撑过多久,便被那凶悍无比的鬼婴分而食之,凄惨之极。

但是自从索命婴僧发出惨叫时起,抬眼望去,便只看到索命婴僧模样极惨,只剩下上半截身体,正夺路狂奔,哪里还有此前一丝的一丝威风。

付明远原本是将徐琬与袁罡两人当成最大的敌手,做梦都没能想到最为棘手的竟然是陆小天,这个当初救起时还颇为狼狈的银发青年。

惊骇欲死的付明远哪里还敢在此停留片刻,分神下被褐须老者一掌拍中胸口,付明远衣襟染血,胸口断裂好几根,身形踉跄地在雪地中几个闪烁,动用秘术将速度激发到最大的地步,比起来时竟然快了倍许不止。

与袁罡斗法的那对侏儒白无常兄弟离得远,两人一左一右,暴射而退。陆小天离得远,也懒得去管那对侏儒兄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