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章 惊喜的发现,棘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才出狼窝,又入虎穴,此时陆小天也不禁脸上露出几分苦笑,早知这镇威侯府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势力,他说什么都不会冒然闯入了。Ww.la眼前这出现的三只异兽是狄幽犬,一种嗅觉灵敏,凶悍无比的妖兽,没想到竟然被这镇威侯府的人训成了护院灵兽。陆小天自忖自己收敛气息的本事不小,但对于是否能防得住狄幽犬,心里也有几分忐忑。

陆小天此时深处镇威侯府数十里有余,仓促之间想要撤出去也不现实,很可能直接沦为这三只狄幽犬攻击的对象。

若是被这三只灵兽发现,后果殊难预料。陆小天脸色阴晴变化不定,正思索着退路,眼神陡然瞟到一处废弃的枯井,不由眼睛一这,那枯井附近长满了不少火系的藤蔓,里面应该有充足的火灵气,也许还有地底岩浆也说不定,不过只要没有人经常在这里出没,在里面躲一时,避免与镇威侯府的强者直接冲突也是好的。

陆小天心思电转,只是还来不及多想,家前追出去的那肥胖大汉此时竟然又中转折返回来,嘴里骂骂咧咧,说着再让他碰到那毛贼,非得打断他腿之类的狠话。陆小天脸上一阵发苦,几只狄幽犬已经够他受的了,真要此时被发现踪迹,他这条小命能不能保得住还真不好说。看到有一只体形稍小的狄幽犬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正向这边走来,陆小天心里不由一惊,来不及多想,一咬牙,从密集的火系藤蔓中钻入那废弃的枯井之中。只不过刚一进入枯井,陆小天便感觉到一股酌人的火灵气扑面而来。火灵气很多,但也过于勃杂,并不利于平时的修炼,怪不得这井会被废弃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