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章 体内异变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光荏苒,陆小天在竹楼内未踏出一步,每日只是钻研悟剑石碑,体悟其中的剑气变化规律。

对了,虚无,飘渺,难以琢磨。陆小天的元神悬浮在悟剑石碑内,看着虚空内,那来往纵横,看似杂乱无章的剑气,心里陡然间升起一阵这样的明悟,原本他在筑基期,便修成了刀意,刀剑亦有相通之处。此时对他体悟这剑意亦有很大的帮助。再加上进入体内的飘渺剑气,调集法力对飘渺剑气进行拉锯式的斗争,对于那似虚似实的剑气头头痛不已。

陆小天在悟剑石碑内一直不得其门而入,直到现在,却陡然间如同开窍了一般。如同一道灵光滑过脑海,眼前豁然开朗。

便在陆小天七窍的这一刻,虚空中看似杂乱的剑气,此时如同雨后地面的雨水,高处流往低处一般,逐渐的汇聚,聚小成多。形成一道道更为强大的剑气。

一剑接着一剑,斩破虚空,运行着其仿佛天生便存在的轨迹。但对于陆小天而言。这一剑接着一剑,却不是斩在虚空,如同斩在他脑海中一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迹。这斩出的对于陆小天而言,又不像剑气,而一次次天地之间大道至简的展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