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章 冒险之举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小天在空中飞得极慢,不得不竭尽全力的躲避纷乱的气流,哪怕他远远的想要躲避,仍然被两股迥然相异的力量给逼得在空中左支右绌,狼狈不已。

四周到处溅裂的岩浆,崩溃的空间禁制,倒塌的大山。只是飘渺尊者遗留下来的剑胎,还有浮屠行僧的肉身,以及遗留下来的怨气与一丝本能战意,竟然也能达到如此地步。

一道纷乱的拳劲,打破陆小天的护体灵罩,直击陆小天的后背,速度快得陆小天来不及做过多的防御,只是匆忙之间,意念一动,运转起如意战甲,一块银色的护甲流光闪过,浮现在陆小天的后背处,有如神助一般,正是他从熊霸处夺来的如意战甲,经过几年日夜不绰的反复祭炼,现在陆小天已经可以初步运转这件法器。虽然无法像熊霸那般运转自如,在实战中发挥出强大的杀伤力,不过用来防御,暂时也勉强够了,至少比起用肉身直接去承受这四处乱飞的凶悍气劲要强得多。噗,饶是如此,陆小天身后仍然如遭雷击一般,喉头一甜,一口鲜血吐出。

“传送阵在哪里?”

陆小天再次给罗中庭传音道,他竭尽全力,也才飞出数十丈的距离,仍然受伤,放眼望去,哪里能看得清楚传送阵的方向。陆小天不免有几分焦急,以他此时的实力,哪怕在这恶劣到极点的环境下,多活片刻都是运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骑士中文网】《邪少药王》《逍遥小贵婿》【找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