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章 秘辛,浮屠行僧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只是小片刻之后,原本打算飞离这里的陆小天便面色灰败,狼狈不堪地从空中逃遁下来。空中数之不尽的乱流,竟然连他的护体灵罩都能轻易撕碎,那来往穿梭的乱流风暴,简直堪比金丹修士的攻击,以他此时的实力,恐怕坚持不到半柱香的时间便要身死道消。

三年多的各种试探,竟然只是在做无用功,好在陆小天心志坚毅如铁,倒也并未有多气馁的感觉。打算继续寻找其他的途径。只不过他的这个念头还未升起多久,四周原本还算稳固的空间,陡然间再次一颤,猛烈的震感接着持续了足有一柱香的时间才结束。

待震感结束之后,陆小天身体在石阶上一阵急掠,呼吸间的功夫,来到一处石阶上,蹲下身来,食指在在一道细微的裂缝处摸过,心里大概估算了一下,这已经是他发现的第十七处裂纹,在刚才的震感之后,这裂纹的开裂程度已经是此前的一倍有余。甚至十多处的裂纹开裂程度也大致相当,而且这种震感来临的时间一次比一次更为猛烈。

陆小天有个预感,这样持续下去,恐怕这封闭的小空间也维持不了多久便要彻底崩塌。对此陆小天也不觉得有何奇怪之处,毕竟在进入这里之前,由于几个元婴老怪的进入,外面的空间早已经塌陷得不成样子,至于此处已经算是难得的容身之所,但外面的情况很可能出现了进一步的恶化,波及到了这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