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章 鬼尊者与熊熬的默契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想必这便是飘渺尊者遗留下来的飘渺剑胎,交织于飘渺虚无与真实之间的道元剑胎,厉害,不愧是当初蓝魔海域修士中的至强者。”

鬼尊者惊声无比,虽然同号为尊者,不过他心里可没将自己与飘渺尊者相提并论过。

“剑胎!”

在另外一处不远的地方,一道人影狼狈的从混乱中蹿出,看着天空中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很快又是一脸狂喜的神色,“找到了,终于被找到了,将剑胎的消息传给师傅,师傅一旦得到此剑胎,就是元婴大修碰到师傅也得绕道走,到时候赏我一颗结婴丹还不是小事一件!”

绝远一脸憧憬,仿佛看到了绝心道人大喜之下厚赏他的那一刻。

“我倒是谁,原来是绝心道人的高徒。”

黑影一顿,鬼尊者的黑色衣袍在风中冽冽作响,双袖一拂,看着绝远眼中带着一丝难以琢磨的意味。

“原来是两位前辈到了,晚辈失礼了。”

绝远看到鬼尊者与熊熬两个时,顿时心中一惊,他刚打算通知师傅绝心道人,绝心道人离他的距离并不算太远,只是没想到事与愿为,来的不是师傅不说,竟然还是鬼尊者与熊熬两个居心叵测的家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神女赋》【乱世小说】《对残疾反派强取豪夺后》《诡异入侵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