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章 剑胎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事实上这也不能怪陆小天几人不够小心,事实上他们几人都十分注意着身后的动静。一秒.La】,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只是那绿蜈蚣与熊熬替身收敛气息的手段都十分高明,元婴级老怪的手腕也不是他们这些金丹修士所能想象的。

只是在这飘渺殿内,没有什么是能完全按自己意愿走的,哪怕是鬼尊者与熊熬这样的强者,也无法完全掌控此地的局势,原本还算稳定的禁制,除了不时诞生的一道道剑气之外,并没有露出大面积崩溃坍塌的迹象,只不过绿色蜈蚣才跟了几人不过数十里,远空之中似乎便响起了一阵地崩山塌的强裂震感。

“不好,定然是元婴级老怪触发了禁制。”

赤云桑与铁尸鞘两人齐齐色变。

鬼尊者与妖修熊熬进来了!陆小天面色也是大变,哪怕逃出了一段距离,但元婴老怪的恐怖实力,仍然能给他们带来强烈的心里震撼。

“且不管这么多了,定然是他们进来寻找咱们了。否则等闲九阶妖兽,亦或者金丹后期修士绝不至于引发如此乱象。此地禁制都有可能会很快坍塌,陆道友,西南向,距离此地千里外,有一处秘地,空间颇为稳固,咱们必须尽找个能容身的地方,否则不用这禁制内的剑气绞杀,单是这天崩地裂的坍塌,便足以要了咱们的小命。”

铁尸鞘气极,又急又快地说道。

“陆道友,不管如何,先带咱们逃离这里再说。”

赤云桑也是一脸少有的惊慌之色,那天崩地塌带来的强烈震感,便是他也有几分束手无策之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只许喜欢我》《轮回修真诀》《极品前妻》《网游之永生》【熟读小说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