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章 火云掌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那红雾之中,似乎有大量的寄生毒虫在发出尖利的叫声,密密麻麻,一阵接过一阵。转眼间,红雾竟然遮盖了方圆数十丈的大小空间。

赤云桑面色一凛,不过很快双手掐过法诀,赤黑宝塔上原本看上去如同装饰一般的小窗洞开,里面一团团的流火如同火蛇一般钻出,一条条细长的火舌飞舞之下,扫到那红雾所在的地方,发出一片滋滋地声响。

与此同时,赤黑宝塔在赤云桑法力的催发下体形再次发大,沉重地压下来,人形蜥妖巨大的身体凭空被压矮了几分。不由惊慌地发出一道呼叫声。

另外一个快速奔向陆小天的人形蜥妖被涅火蚁所挡,涅火蚁狂暴异常,只不过跟人形蜥妖比起来,实力差了一些,几个照面便被人形蜥妖击得节节后退,身上还被那红雾里像是蚂蝗一般寸许长的暗红色小虫所爬满。饶是涅火蚁身体上有着尖硬的外壳,此时也痛叫连连,有些抵挡不住。

杀得涅火蚁节节后退的人形蜥妖正要一举重创涅火蚁,谁曾料到赤云桑竟然这般凶悍,也不过几个照面的功夫便压制住了它的同伴,因此只有暂时舍弃涅火蚁向赤云桑杀奔过去。

陆小天心里稍稍松了口气,不过很快他面色再次大变,因为地面又出现了几道细小的裂纹向这边快速漫延过来,同此前的情形一般无二。只是动静小了不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半岛:雪之守护》《两界:从关公像睁眼开始》《篝火收容公司》《四合院:治理众禽,从签到开始》《我靠发疯整治修真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