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章 变身刀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小天对王驼怪后面的驼背根本没有防备过,甚至连想都没想到,回想起之前惊险无比的过程,事实上就算他不是在王驼怪的背后,而是在王驼怪的身前不远,毫无准备下,恐怕也逃不开这一击,毕竟近距离下,这紫叶真邬所化成的枯藤之手是可以转弯的,速度也绝不慢,近距离下没有防备,几乎避无可避。

便是之后发现了,这紫叶真邬也是一大绝强的战力。虽然力量削弱得有点快,但短时间内可以力敌帝坤,也是极为强大的。

“怎么样,你看过这书谱之后,应该知道我还是挺有用处的吧。”

小树苗的一只眼睛看到陆小天,眼中带着一丝得色地道。

“对于之前那驼背用处是不小,不过对于我来说,用处可不算大,我可没兴趣变成一个驼,或者身体里凭白多出一道畸形出来。”

陆小天脸上毫无喜色,平淡地扫了小树苗一眼道,“所以你对我来说,也是没有价值的。”

小树苗听到陆小天的话,那一只眼睛顿时露出一丝惊惧之色,刚才的一丝得意飞到了九宵云外,语气有些结结巴巴地道,“你,你什么意思?”

“既然没什么用处,留着你也是多余了。刚才你可是差点要了我的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