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章 噬寒妖蚁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算是走过来了,陆道友辛苦了。”

包括赤云桑在内,此时也禁不住大为松了口气,此时似乎摆脱了某种束缚,一反之前的谨小慎微,难得的开怀大笑。

陆小天也松了口气的同时,直觉的觉得事情恐怕不会简单,按赤云桑的表现看,对这飘渺殿的了解只怕远在众人之上。包括之前迷惑蓝藤树精的汇灵叶也极不简单,赤云桑一个人还好,天海阁的杨翠云居然也有,绝不可能会是巧合。

“赤道友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杨翠云眨着一对看似浑浊,实则精明的眸子道。

“只是走过了那青栈古道,心情突然大好罢了,哪里谈得上什么发现,若一定要说有,恐怕也是觉得走完这青栈古道之后,咱们可能已经进入飘渺殿所处的范围之内,除了这最难突破的区域,里面虽然也有不少凶险,但应该不会再像现在这般举步维艰了。”

赤云桑说道。

“话虽如此,必要的小心还是不可少的。虽然其他地方未必会像之前那样禁制密布,可一旦接触到宝物附近,咱们仍然可能要面对其他的机关,甚至厉害的妖物。”

杨翠云说道。

“噤声,有人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