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章 一死一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看到莫问天,陶小凤几人不时眼神扫向那银发青年离开的方向,霍当心里一阵冷笑,他对大哥的实力甚为清楚,比他尚且还要强出几分,更多了一只七阶战宠,若不是觉得那银发青年有些诡异,去追击的应该是他,只是两兄弟也能看出那银发青年不同一般。自忖眼前三人也翻不起浪来,所以他留下来对储这三名金丹初期修士。

看样子这三人似乎还将希望寄托在那银发青年的身上,真是痴心妄想,霍当刚要讥讽几句,却听到了尖叫之声,却是他大哥霍闯的元神正在急速飞来。

霍当顿时心头涌起一阵巨大的恐慌,只见更远处那银发青年面不改色地只身追了回来,眼前的这一切太诡异了。以他大哥的实力,竟然还被击杀,肉身被毁,只剩下元神逃遁出,看样子那只青色巨鳄下场绝对不会更好。便是一些厉害的金丹中期修士恐怕也未必能办得到吧。

此时霍当再看向陆小天时,脸上不自觉地浮起一阵惧意。

“二弟,快逃,你不是对手!”

霍闯逃回的元神大叫道,时间紧迫,他也来不及说更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