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8章 沉幽蜉蛇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莫非真的以为我们怕了你不成?”

受伤的老者大怒。

之前在铸忧山外围攻此人他们尚且占据上风,这会转移地方对方便嚣张起来了,不过是趁着方才他落单罢了,现在两个同伴增援过来,岂会过于畏惧项狂一人。

项狂身上战意狂飙,掀起下方滚滚水潮炸起,“不怕最好,咱们便来分个高下。”

吼,五条怒蛟破雾穿空而来,一经出手之下便毫无保留,一副与老者三人搏命的架势。

矮小男子面色大变,冰冷女子眼中也满是忌惮之色。方才老者盛怒之下所言自然作不得真,在如此凶险之地与项狂斗法,他们三个还要时时刻刻地抵抗着来自下方的吸扯。

单是外部的影响便三倍于项狂,再加上老者已经受伤,形势已经对他们极其不利。

按理说到了这种险恶的环境下,首先应该是顾及自身安全再考虑其他,可项狂这家伙脑子不正常,横的怕愣的,几人对于项狂自然越发忌惮。

项狂却是不管这些,他也并非头脑发热,要不是被这几个家伙牵制住,估计早就跟猪七,赤敏汇合到一起。

现在重伤下的猪七,赤敏先他一步进入铸忧山生死未卜,甚至可以说凶多吉少,项狂心中震怒之下自然要出一出心头恶气。

虽然平时对于猪七的啰嗦颇感厌烦,可这么多年几人相互扶持下来所建立的情谊却是没有什么东西能替代的。

盛怒下的项狂出手毫无保留,没有利益得失,安危与否的计较与盘算,心里只想着击杀几个天庭金仙给猪七,赤敏陪葬。

吼吼,沉幽化尸水中掀起滔天巨浪,在这滔滔水潮之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受到感召一般哗哗冒出水面。

出现在众人视线之中的是一道道粗犷,散发出强大气息的蛟形石雕。这些石蛟或张牙舞爪,或飞扑,或盘旋,神态各异,小片刻功夫,在这滔滔水潮上方便形成了一方石蛟魔域。这些石蛟气息竟是与项狂颇为相近。

“这,这是众蛟魔窟!”

矮小男子看到眼前这一幕不由目瞪口呆。

便在这失神的功夫,惨叫声随之而起。数道蛟影从老者背后穿胸而过。双目已瞎的老者身体直接在虚空中炸裂开来,化为一蓬血雾。

项狂披风展动,一头赤发根根竖立,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狂蛮霸道的气息。

“你们两个也一起上路吧!”

项狂双掌微托,又是一道远比之前要雄壮的蛟影咆哮着向前冲出。

这蛟影额头中间的第三目陡然间睁开,面色冰寒女子与矮小男子顿时身体一滞,只觉脑袋在瞬间一片空白。

矮小男子体内仙钟感到莫名的威胁,钟音震荡,使得其第一时间回过神来,直接抽身便躲,同时祭出数柄烟云阵旗。力图将他跟冰冷女子保护进去。

轰轰轰,数道蛟影穿梭而至,冲击得阵旗形成的烟云一阵剧烈涌动。

得到阵法防御矮小男子得以逃过一劫,不过冰冷女子便没有这么幸运了。被那最为雄壮的蛟影一口咬下脑袋,身体也被一爪抓得爆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