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章 玄阳仙军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仙军卑鄙,败而使诈。咱们去支援东方丹圣。”

随着幽蛘的暴吼声响起,密密麻麻的魔界大军蜂拥而至。

陆小天在丹斗中的胜利还有仙军的出尔反尔极大的提升了魔界大军的士气和愤怒。打头的数十万魔界大军如同一记重锤轰向对面。

重锤所过之处要么是敌人一片人仰马翻,要么是自己刚极而折。

“东方丹圣且先退下,仙军既然使诈,我必然替东方丹圣出这口恶气。”

“无妨,我替你掠阵一二,仅凭这些仙军还奈何不了我。真要是强敌降临,我会见机后撤。”

陆小天回应了幽蛘一句,方才击败了曾全铭这个五品丹圣,所吸收的天地气运少得可怜,还没弄清楚这渡劫气运是怎么回事,这等程度的杀伐对陆小天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陆小天自然不会这么容易退下。

“也好,那便有劳东方丹圣了。”

幽蛘自然是知道陆小天实力的,即便他有吞夜星云幡在手也丝毫不敢小看。

只要不受到数倍实力相近的强者围攻,想要从战场上退走不会有多大的困难。

幽蛘话音未落,自仙界大后方一道金色卷轴飞射而来,卷轴在虚空中自行摊开。

“皓仙金令!是皓仙金令!”

“东方丹圣叛出天庭,如今成为魔界爪牙,更是整个仙界共敌。人人得而诛之,击杀东方丹圣者,赏本源仙晶五颗,授半步玄天级仙器一件,化道古玄丹一颗!”

无数仙军一片哗然的同时,更是群情汹涌,瞬间仙军的战意便推到了最高点,方才风魂道主出手阻拦陆小天对士气的影响也被完全抹去。

皓仙金令是鸿皓天庭在战时针对仙君以下所颁布的最高军令。哪怕是在仙魔战场中也极少见到。这意味着鸿皓天庭已经将陆小天视为仙君之下最想除掉到目标。

对于此时铸忧山,或是后面陆续抵达的仙军布言,击杀陆小天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眼前的战场争胜。

“东方叛逆杀我手足,屠戮我袍泽数百万计,不杀此人枉自为仙。玄阳仙军,随我冲杀敌阵,剿杀叛逆!”

一名手持赤青长枪的仙军将领暴吼出声。身后队列整齐,浑然一体的数十万仙军精锐声音叱咤如雷。战阵向前推进如玄阳烈火汹涌。

鼓声隆隆,旌旗翻卷,数十万玄阳仙军如同一只巨兽向陆小天虎扑而来。

“杀师之仇不共戴天,青麟仙卫,随我诛杀东方叛逆!”

“嗷——”一支数量仅有不到五万,座下骑着青麟角鹿兽的大军威势不弱于数倍的玄阳仙军。两支大军一左一右地向陆小天这边绞杀而至。

其他地方的仙军亦如长风浩荡而行。

“敌军来势甚急,东方丹圣且退避一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