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章 交换妖丹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连三箭,毫无半点停顿,每一箭几乎都调动了全身的力量,丹田那九色金丹更是滴溜溜转个不停。此时的陆小天也是大为喘气,对于眼前这种战法颇有些不习惯,以前他在筑基期时同阶之中,罕有敌手,倒是少有这般联手其他人还要耗费如此气力才能击杀妖兽的。虽然经此一战,陆小天对于自身的实力也有了个更清晰的认识,九色金丹似乎在法力的雄厚,还有耐力上,比起正常的金丹修士要强出一些,算是个意外之喜了。

若是此时孟老怪等人知悉陆小天的想法,恐怕要忍不住骂陆小天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他们也同亲是金丹初期修士,而且结丹的时间比起陆小天长了不少,却都缺乏陆小天这种一锤定音的攻击,孟老怪与陶静两人联手,此时都未能拿下这只实力稍弱的妖羚王,要磨死这只妖羚王,恐怕还需要不短的时间。大多数修士猎杀跟他们实力相近的妖兽,都是一番苦战,需要依据天时地利,设下陷阱,仍然有可能被妖兽给跑了,陆小天第一次来便与莫问天两人联手猎杀了一只七阶实力不弱的金丹级妖兽,不管是效率,还是陆小天单人的攻击力在金丹初期修士中,都足以算得中上水准了。再想到陆小天结丹不过二十年左右,几人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

“这只实力差一点的妖羚王就不劳烦陆道友与莫道友两人动手了。”

陶小凤沉着脸道。

“放心,不会抢你们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