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3章 灭心佛域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们先将这几颗丹药服下。”

陆小天伸手一挥,炼制出来的无沾佛影心魂丹分别向炎萍,孔山,灰杖老妇飘飞而去。

至于金蛊魔僧眼里虽是极其渴望,可暂时只炼制出来三颗丹药的情况下,陆小天选择优先分配给另外三人他也毫无办法。

“多谢东方丹圣。”

炎萍三个各自向陆小天道谢,随后均是面色一变,同时看向通道入口。

“如此强烈的震动,不会是金光仙君来了吧?”

孔山,灰杖老妇两个脸上惧色尤甚。

真要是金光仙君赶至,他们两个的处境无疑最为危险。以那老怪物的脾气,对于其他人或许还能容忍一二,对他们两个叛徒必然会严惩。

“谁知道,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咱们走吧!”

又是一道剧烈的震动传来,随后几人感应到了熟悉无比的气息。

“黑紫阴水,紫戍幽影竟然真的杀进来了。金光仙君势必也已经离此地不远。”

灰杖老妇浑身颤了一颤。

“现在计较这些毫无意义,走吧。”

陆小天心里也是不可避免地蒙上了一层阴影。

无论紫戍幽影,还是金光仙君,都是足以致命的存在。现在怕是都要进入这灭心古佛秘境之内,形势确实严峻无比。

原本他们是不想轻易在这灭心古佛秘境之内乱闯,毕竟无欲火蝾还随时威胁在侧。

灭心古佛秘境内的阵法太过犀利,他们轻易也不敢四处乱闯。不过此一时彼一时,随着紫戍幽影,金光仙君两个相继杀入之后,已经没有他们丝毫可供选择的余地。

滔滔的黑紫阴水涌入灭心古佛秘境内,里面的紫戍幽影恼火至极。

他在忘魂墟内纵横多年,由于其自身血脉特殊,虚将魂影对紫戍幽影的压迫相对较小,不过这是限于其有大量黑紫阴水可以调用滋养的情况下。

与金光仙君一战,大量黑紫阴水被渡空石塔吞噬,原本对其无什影响的虚将魂影不仅不期而遇,而且还让紫戍幽影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心季感。

以往未对其造成多少威胁的虚将魂影一至,紫戍幽影是真有些慌了,其他地方都无法避开虚将魂影的影响。迫于无奈下,紫戍幽影只有进入灭心古佛秘境之内。

而金光仙君不仅要避开虚将魂影的影响。还贪图大量的黑紫阴水以求彻底摆脱渡空石塔内的禁制。自然也紧随着对方的脚步追了进来。

“这个该死的混蛋!”

面对金光仙君的穷追不舍,紫戍幽影怒火中烧,他从一批魔物中吸收了最多的紫戍魔帝血液,随后脱颖而出后,便成为忘魂墟内一方霸主。多少年来还是第一次落得如此狼狈。

只是对金光仙君这老东西再是不满,紫戍幽影此时也拿对方无可奈何。只能先想办法避开虚将魂影之后再作计较。

两个老怪物的进入自然是打乱了无欲火蝾与陆小天几人之间的平衡。

“总算是杀进来了,看那几个家伙还能往哪里逃!”

数十个紫戍水影更是兴奋得大叫。

“怎么办,咱们在这古佛秘境内根本逃无可逃。”

孔山语气里难以掩饰的惊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