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5章 小镇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极,极云妖尊达到金仙级境界了!”

云猿族族长失声地看着远空中的巨大妖影。

其他一行天仙级云猿看到虚空中咆孝的妖魂也是各自面色大变,有一种末日将临的感觉。

数量如此恐怖的妖魂,其中还有部分的实力同样也达到了天仙级,单一的妖魂没有身体的情况下,单打独斗确实很难是他们的对手,可这些妖魂的数量太多了,杀之不绝,战之难胜。

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拿什么跟这些妖魂斗。

“小的愿意臣服妖尊麾下,给妖尊做牛做马,还请妖尊高抬贵手,能饶过我们云猿一族。”

云猿族族长颤着声音求饶。

“为了炼制这风火云魂生杀幡,本座连自己的部族都击杀殆尽,更何况是你们这些蝼蚁。”

极云妖尊打了个哈欠,对于老猿的这个提议丝毫不感兴趣,

“本座后面倒也确实需要一些属下,但不是现,你们这些家伙运气不好。”

说罢,极云妖尊伸手一抖,手中大幡电射而出,直接穿过了云猿族长,还有其他一行天仙级云猿的胸口。

连惨叫都未来得及发出,这些天仙级云猿便相继陨命。数十万云猿,此时已经完全被难以计数的妖魂围了个严实,整片翻涌的云海中已经化为一片炼狱。

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岁月道果开始成圣》《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长城中文网】《小玉综漫世界历险记》《文物不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