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4章 喝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杀!”

麟族大军,成群的无首白尸与眼前的龙族绞杀在一起,每一刻都有龙族,亦或是麟族,无首白尸陨落。

此时太霄龙纹符阵之内的这片封闭空间血气冲天。轰轰!摧山斧在麟苍鹏的挥动下如噼天妖器,每次斩击下来都如同落下一道巨大的屏障。

麟苍道那条冰寒青链如灵蛇翻卷,与舜年臣三个的夹击之下文听道能自行活动的区域已经越来越小。

原本文听道以一己之力尚且能抗衡这三个对手,可整个秘境龙族的形势都在不断败坏。

文听道无法坐视情况恶化下去尝试强行突破境界失败,结果受到反噬。

晋阶不成导致自身受创,实力有所衰弱的文听道在麟苍道,麟苍鹏,舜年臣三个的围攻下自然力战难支。

“文听道,今日便让你这个秘境第一强者陨落于此!”

麟苍道暴喝一声,伸手一抖,冰寒青链一圈圈游走在文听道身周。

随着冰寒青链不断绕圈子,文听道只感觉四周空间都被在不断地开始收缩,对其束缚越来越重。

嗖嗖,一道道尸影在虚空中闪烁,每闪动一次必然会抓出数道凌厉的爪痕。

尸气刀芒隐于爪痕之中,这舜年臣比起麟苍道两个家伙还要来得阴毒。

与此同时麟苍鹏的摧山斧再次挥击而至。三个金仙级强者的联手之势越发严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