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9章 缓和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股强横无匹的力量分别贯注到文嫣,紫落,文贺三个体内。

原本身体虚弱到极点,还各自带有重伤的三个龙族只觉身体在短时间内又恢复了不少力气,原本的虚弱,剧痛也随之消散了几成。

文嫣三个心里各自一片惊异,按理来说到了她们眼下的境界,各自修炼的功法,觉醒的血脉之力不尽相同。

很少能有龙族能直接将其力量直接注入她们三个体内,还能一定程度上将其化归己用不被排斥的。

可眼前发生的事却是多少有些颠覆她们的认知。从方天画戟内荡漾出的龙族力量给文嫣三个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虽然对这股陌生的力量无法达到如指臂使的程度,好歹并不排斥对方。反而对他们有种莫名的亲和力。

“好生强横的力量,感,感觉像是由无数龙族所聚而成,这是如何办到的?”

文嫣作为秘境罕见的金仙级龙族,已经第一时间感应到了龙族图腾之力的玄妙所在。

上次陆小天在龙族秘境中倒也动用过方天画戟,不过当时的方天画戟远没有现在这般厉害,达到如此惊人的程度。

“聚众生龙力而成图腾,自然对所有人都有着一种极强的包容力。”

陆小天澹笑一声。

“要是应大哥你能早一些来秘境或有挽回的余地,现在大厦将倾,整个龙族秘境都随时会彻底崩溃掉,我们这些龙族已经没有退路了,应大哥现在勉强救下也不过多苟延残喘一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龙王医婿》《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水浒之宋末霸主》《你好啊!2010》《香落九重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