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章 重临秘境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修炼到万骨蛰魂蛇灵这般境界,便如同此前赢勾威胁陆小天一般,除非万骨蛰魂蛇灵自愿,否则以陆小天现在的修为是无法在其体内中下印记的。

而且陆小天此时还必须借助此地磅礴的空间之力才成,本身陆小天的修为并不比对方高到哪里去.

若不借助空间之力,以万骨蛰魂蛇灵的实力,用不了多久便能直接将印记生生炼化。

随着万骨蛰魂蛇灵卸下防御,陆小天伸指往其眉心间一点,顿时一股剧痛直入其脑内。片刻后万骨蛰魂蛇灵恢复如常。

陆小天神识一动,在其身前出现阮启天的影象,“不要伤及此人。”

“好。”

万骨蛰魂蛇灵点头,不待陆小天开口便直接转身离去。

“一路在海魂宫闯荡至现在,总算是可以松上一口气了。”

蝎魔撑了记懒腰,哪怕是好战成痴的他,一通乱战下来,也是觉得心跳刺激十足,算是过足了瘾。想要好好休整一番了。

“怕是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整。”

陆小天摇头,按他的想法万骨蛰魂蛇灵一行最好是将那些天庭金仙全部留下来。

毕竟知道了他与龙族牵扯甚深的秘密。仅管这个秘密迟早都会泄露出去,可能迟上一阵总归是好的。

不过陆小天也知道这不太现实,哪怕万骨蛰魂蛇灵回去之后,魂尸一方在实力上彻底占据上风,想要全灭这些天庭金仙也不可能。最多让其损失惨重。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换源神器,huanyuanapp.org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