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2章 众仙混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些魂尸,部分丹灵可都是尸君赢勾安排下来的手段,一旦我败亡之后,很快便轮到你们。”

陆小天被龙首魂尸一爪击退,便已经意识到仅靠自己和九仞山一行实不足以抵挡对方如此多的强者。立即便将主意打到了金沧月等天庭金仙身上。

“之前赢勾的意图想必你们早有体会,若是不想自己成为赢勾牧养的魂尸,便与我联手先杀出后再说。”

金沧月,荒阳老怪等面色一震。

“虽然一路追着对方进了丹魂塔,一直欲置对方于死地而后快,不过东方叛逆说得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他们死伤殆尽,咱们也绝不可能挡得住龙首魂尸,麟魂殿主一行。”

冥汐魔尊沉声道。

“可若是与东方叛逆联手,回去后咱们怕是也要被天庭惩处。”

其中一个年老金仙依旧有些迟疑。

“被天庭惩处,还是丢掉性命,两相对比还不知道怎么选择吗?咱们追杀东方叛逆而来,一路上也算是尽心尽力,付出了如此巨大的损失,并未对天庭的命令有过丝毫违逆,此时给自己争取一条生路又有什么错?”

乌玄城主摇头,“与东方丹圣一战哪怕失败最多也不过战死,落在赢勾手里,这些魂尸,还有少数丹灵便是咱们以后的写照。难道你们忘了之前赢勾为了帮助东方叛逆炼制五阶尸丹,直接将金仙魂尸化为尸气的手段?”

乌玄城主的话让在场诸多金仙心头一跳,想到之前赢勾巨大的爪影之下,将金仙魂尸炼化成尸气供陆小天炼丹时的情形不由不寒而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