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5章 万尸咆哮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轰隆隆,一道接着一道的炸响声远超之前,在两人的斗法中,整个升丹祭坛都开始出现裂缝,裂缝也刚好从中间破开。

陆小天与邝子攸两个同时身形一闪,各自向后跌退。

眼中诧异之色更浓,并非是在为对手的实力吃惊,而是丹魂塔内出现的异状。

斗法的过程中,对方调用的丹气越多,感觉自己与升丹祭坛,丹魂塔融合的程度越发紧密。

按眼下的趋势持续下去,似乎整个人都会与丹魂塔同体。

“继续斗下去。”

陡然间秦岭大帝的声音传音过来,“丹魂塔震动,我才能趁机取到下面的五行魂泥。”

陆小天听得心头一跳,看来秦岭大帝就在附近了,如此岂不是说千劫刑君的兀仙劫身也离此不远?

秦岭大帝真能在付付兀仙劫身的情况下,还有余力对付赢勾可能对他的出手?

哪怕秦岭大帝素来在陆小天心里高深莫测,陆小天一时间也不免一阵担心。

“一炉丹药难分胜负,咱们再炼一炉!”

邝子攸于虚空中与陆小天对面而立。

“好!”

陆小天点头应下,仅管有着诸多巧合之处,更是借助了丹魂塔内磅礴丹气的助力,大量丹影的启发。可龙盎九极玄魂丹一成,至少他现在已经成功踏入五品丹圣之境!

此时他与邝子攸争斗未了,即便外界存在诸多变故,邝子攸哪怕是为了给星云城主过往友情的一个交待,也势必会跟他在此彻底分出个高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