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5章 登祭坛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今天码字有些晚了,明天尽量三更开始补欠账)

随着升丹祭坛的出现,强大的丹气涌动之下,形成强横无匹的气流向四周波动开来。

并且那股紊乱的空间波动也越发强烈,似乎这升丹祭坛是从紊乱的空间深处涌动而出。

便是激斗中的一众金仙级强者也是受到了莫大的干扰,三个金仙级魂尸,两个鸿皓天庭的金仙级强者都被拖入漩涡中消失不见。

其他不少人亦是一阵身形摇摆,在这骤然间爆发起的风暴前难以自持。

视线中邝子攸从登上升丹祭坛之后便气势大增,浩荡若汪洋般的丹气在其身周温驯得有如绵羊一般。

韩士齐,吴道信,洛元良三个各自对视一眼,升丹祭坛一出,场中形势大变,眼前的风暴有变得越发暴烈之势,时间拖沓下去,后面怕是他们在这种情况下怕也有立锥之地。

再看邝子攸在升丹祭坛上毫无干扰,安全起见下他们三人还是先登祭坛再说。至于与陆小天的厮杀,便只能暂时先放在一边了。

此时陆小天亦是向升丹祭坛飞去。

陆小天这个主要目标一走,再加上四周环境变得越发恶劣,荒阳老怪,金沧月等一时间也息了跟其他丹灵,或是魂尸斗法的想法。

九仞山,蝎魔几个能击杀固然是好,即便暂时没能杀掉,毕竟还未修成法则之体,只是实力相对比较强横的金仙罢了,尚且无法构成太大的威胁。

早一些,或是迟一些击杀问题都不算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神道酬何》《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雄狮大联盟》【言趣阁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