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2章 收毒气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两股绝强的力量冲击在一起,一丝声响也无,不过那震荡的可怕气息却是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一阵心惊肉跳。

舜沐,舜泽几个离得相对近一些的更是直接抽身后退,此时附近这片区域的水状鳞片已经被清理得差不多。

至于陆小天与这毒气的争斗,他们想插手一时间也是无从下手。

一旦被那毒气沾身可不是一般的棘手。

这毒气中交错着至少三种法则之力,二十余种法则奥义。

其中的法则奥义转换得太快,数种奥义交错着,除了其中蕴含的一种火系法则,陆小天竟然一时间感觉不到另外的法则奥义出自于哪一种。

只是这些法则奥义交错在一起,才使得毒气如此惊人。

“难道是将法则奥义凝聚成实物?这才形成了这些毒气?”

陆小天心头勐然一跳,这便是元神之体的手段?

饶是以陆小天的修为,此时也不免有种不可思议之感。

这已经是类似于造物的神通了。能与仙君处于同一个大境界的强横存在果然强大。

毒气所化的那道骨掌犀利无比,任凭降下的黑莲佛印如何攻击残缺了一指的骨爪始终岿然不动,

陆小天心头一沉,这毒气的厉害超乎想象,其所化的骨爪亦是凌厉无比,所施展出来的一套套爪法委实凌厉。

便是老毒物已经教了陆小天破解这毒气之法,此时陆小天破解这毒气也依旧极其困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